close
對你而言,我算什麼呢......?
對你而言,即使是颱風天,她也比較重要?
對你而言,我的十句話似乎也比不上她的一句話。
只要她一句話,你馬上就飛奔過去,
那麼我呢?
 
即然我不如她,你又何須要我?
 
我,不過是她的替代品,你寂寞時的陪伴玩偶。
我對你的愛情,你,視而不見。
你知道我對你的失望嗎?
 
你還記得有一次大裡下大雨嗎?
我多希望你會體貼的幫我帶雨衣來,
或是開車來載我回家,
但你並沒有。
你只說,我的車剛洗好、在下雨耶,我不想出門之類的話,
看到你打這些字的同時,
我似乎聽到心碎的聲音,
到底是原因?你又為什麼這麼偏心呢?
為什麼我跟她之間的待遇是這麼地不同?
你的一舉一動,
讓我不禁想問,
你真的是愛我嗎?
你真的在乎我嗎?
對你而言,我只是你的習慣嗎?
習慣有我在身邊,
習慣有我的陪伴,
你傷心時,我聆聽,
你難過時,我安慰,
那麼我呢?
我傷心難過時,
你在哪裡?
 
也許你會說我無理取鬧,
也許你會覺得左右為難,
也許你會說我愛鬧脾氣,
也許你會覺得非常無奈,
也許你會覺得你對不起她,想要好好把握你們之間的愛情,
也許你會覺得你很少陪她,會讓她想跟你分手,
那麼我呢?
你覺得我怎麼想?
我又何嘗不在乎你?不愛你呢?
 
你覺得我們三人之間的問題在那裡?
 
也許.........我們都錯了。
千錯萬錯,就是我們不該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