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別問我為什麼。只能說,我像個傻呆一樣,也許就是有我這樣的人,你才會無視於我的存在。我甚至不知道,你不是真的愛我,是不是真的在乎過我,你愛我嗎?你在乎我嗎?我很懷疑!

 

曾經,寫過一篇『等待』的小說,那是我未曾公開的一篇小說,不公佈的原因是,那時候的我,不懂得什麼是等待,而等待的心情是如何的令人痛徹心扉。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等待也許並不是一件會讓心很痛的事情,因為等待的人有時間、精神及毅力,我想靠著這些,也許能等到她想等的那個人,至少她有個夢想。

 

現在,我似乎懂了,老天要我去了解人生的百態,了解什麼是喜怒哀樂、七情六慾。但在了解的同時,我才發現,我不是個堅強的女人,我很柔弱,很天真,很善良也很容忍環境的一切。

 

或許,我是瘋了,才會徹夜未眠只為了等你回來。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所以,我想也許我該去旅行一陣子,或是該放手,讓你、也讓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