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7月13日,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人的陪伴之下,凌辰一點才回到家。
那麼感覺,還真刺激~!!
 
因為我常會迷路,所以出門的時候都常會要有人陪。但昨天,我發現,我變了,即使沒有人陪伴,我一樣還是能回的到家,只不過慢了一點。呵呵~
 
昨天騎著心愛的小銀想要回豐原,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走,所以在台中也小迷一段路(呵呵~^^),不過好家在,在七點半的時候平安的到達朋友的電腦公司。(好家在,我沒迷到不見了!!)
 
問我幾點出門喔~耶~~好像是六點吧~^^|||
 
然後約了朋友去吃飯、聊天。我們二個聊了很多,關於生活,關於愛情,關於學課,關於你和我....
 
聊的很盡興,但時間也過的很快,一下子十二點了,所以跟朋友分手後就準備回家了。但沒想到晚上跟白天的路,看起來不太一樣,所以..........=_=|||..........我又迷路了~不過在我有意無意之下,仍在我滿意的時間回到家了。(什麼是滿意的時間喔!就一點啊~為什麼滿意喔!就想那個時候再回家嘛~^^)
 
跟朋友聊了很久,我自已也想了很多的事情,有些事似乎不能拖了,是該解決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