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愛她,             我又何嘗不愛你。

你說你不能失去她,          我又何嘗想失去你。

看在我的眼裡,            你離我越來越遠,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知道嗎?

是心疼也是心痛。           看著你的煩惱,

心疼的是你愛的人要離開你,      我也跟著你煩惱。

心疼你受的傷,            我亦難以入眠;

心痛的是看著你說你愛她,       難到你就不愛我嗎?

心痛我受的傷,            這道傷口我又該如何痊癒?

 

並不是要你從我們之間擇一,      我也知道你們認識時間長過於我。

我只是突然發現,           我在你的中心,

也許我不如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