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看生活智慧王的節目,
其中有教咖哩餃的作法,
當時我看了之後,馬上就試了一次,
不過那時候我家沒有煮咖哩,
所以就沒有咖哩可以包,
於是我就將人家送來的水果罐頭(綜合口味的)用來做我的水果餃。
 
============================
水果餃的作法
 
1.罐頭裡的水果取出,瀝乾,切丁(不要太細喔~要不然會吃不到水果的顆粒)
2.將 作法1 包在切好邊的吐司裡
3.然後再將吐司對摺成三角形狀,之後就把吐司邊邊沾水黏了起來
4.將 作法3 沾上蛋液,再裹上麵包粉
5.開大火熱油,油熱了之後開小火
6.下鍋炸至金黃色即可(因為水果可生吃,所以不用炸很久,外面變成金黃色就好了)
 
=============================
 
後來我家有煮咖哩的時候,
我就將一些料弄碎,然後和著一些咖哩的湯汁,
然後放在製冰盒中,拿去冰箱冷凍。
等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
咖哩餃的作法
 
1.將冰凍過的咖哩,略切碎(不要切太小塊了喔!因為我本來就有切碎了)
2.將 作法1 包入切好邊的吐司裡
3.然後再將吐司對摺成三角形狀,之後就把吐司邊邊沾水黏了起來
4.將 作法3 沾上蛋液,再裹上麵包粉
5.油稍為熱了之後就將 作法 4下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不要開大火喔,要不然裡面會沒有炸到,吃起來滿噁心的)
 
===========================
 
以上就是我二次做咖哩餃的心得~
我覺得還滿好玩~^^
最近我又有別的方法來做咖哩餃,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知道~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喔!
這可是我本來親人試過,
所以絕對是可以吃的啦~!!!
而且還滿美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