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手做的點心喔!

點心01.jpg  
千層派 小月餅 共兩種。

雖然我的小月餅有點小失敗,
不過還算做的不錯啦~

而且做法超簡單的,

連我這個不太會做菜的人都可以做出來喔~^^

由其是我做的那個千層派,雖然比不上市售的,

但吃起來也算是健康又美味,

因為我只用了起酥皮跟細砂糖就做出來了,

所含的防腐劑也可以說是等於「 0 「了唷~
  
還有我那個小月餅,

也只是用了起酥皮還有一些現成的紅豆牛奶餡而已,

雖然有些失敗,

但我覺得還做的不錯耶~

起碼外觀看起來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