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和影,如同我和你。

 記得我曾問你的話嗎?若要我變成你的手,你猜我會變成左手還是右手呢?

是左手!你還記得嗎?

你記得我說過的原因嗎?

左手就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習慣運用右手來寫字、打電腦,但少了左手,就不能寫出漂亮的字,不能快速打字了;

雖然習慣運用右手來做事,但少了左手,光靠右手亦不能將事情做好。

這就是我選擇當你左手的原因。

因為你,即使習慣用右手來做事,但你也絕對少不了左手的陪伴。

選擇左手亦如同是選擇當你的影子。

若說你是炙熱的陽光的話,那麼我情願當你陰暗下的影子,永遠陪伴在你的左右。

但請記得,別忘了偶爾低頭看看我,別只是永遠追循著更炙熱的陽光,好嗎?

若你要向前衝時,請別忘了我,對我伸出你的手,牽我手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