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
現在是午夜的1點48分,
你睡了嗎?
是不是和我一樣,思念著彼此.....


『我喜歡妳!』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很驚訝你會對我說這樣的話,
因為對我而言,
你,不過是個---陌生人!

我長的不美,是那種很平凡的女孩子,
我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總之,我,相當的平凡。

而你,
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
長的又高又帥,
又有才華。

說真的,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你是不是在尋我開心?

我記得,我曾對你說過,

『我不喜歡你。』

其實那是騙人的,
你對我而言是那麼的完美,
而我不過隻醜小鴉,
我不敢也不曾想過有天王子會喜歡上乞丐女孩,
我們之前的差距,
不是你天真地所能想像的。


因為天跟地是沒有交集的........


後來,我又發現你的毅力還真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每天早上6:30我會在門口遇到你,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聊著,
邊聊邊走到學校。
放學4:10你會準時出現在我班上,
陪我一起回家。
七年來不曾間斷,
即使刮風下雨,時間一到,
你總是會出現。
逢年過節的時候,
你都會送上一份禮物,
問你為什麼,
你總有一大堆的理由來說服我收下。

對於你之前提出的問題,
我終始不曾回答過你,
我們也就這樣曖昧的一同走過高中、大學時期。

大學畢業那天,
你拉著我走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你對我說,

『我們結婚吧!』

我楞住了。

結婚!!

『讓我想想,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答案,
話一說完,我轉身就走。

在這一個禮拜裡,我對他不聞不問,
不見他,也不接他的電話。
我在家裡想著,
他對我的感情,他對我的付出,還有我們在一起的總總事情。

一個禮拜後,
我主動出現在他的面前,
我看的出他的緊張。

我深吸一口氣,
決定說出我的答案,

我告訴他......I do....

對一個女人而言,也許被愛才是幸福的,
因為你會有個愛你的人,
一輩子呵護、疼愛著你,
所以,我決定拿我的一生幸福跟老天賭。
然而,
事實證明了,
我是個被愛而且幸福的女人。

現在我正飛往紐約,
我迫不及待的想飛到他的身邊,
我想告訴他,

我愛你。

~~by Una 2004.9.6 Am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