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文章§...2005年4月26日

今天吵架了。

像我這樣沒什麼脾氣的人,

今天跟你吵架了。

我不懂你在堅持什麼,

我不懂你在想些什麼,

我最不懂的是---你到底了解我多少?你到底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不!

你不懂!你不了解我!

甚至可以說,你只在乎你自已吧!

你這個自私的男人,

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

有的只是惡言相對,自私自利,故步自封,

似乎什麼事都只要你高興就好,

似乎什麼事都只有你才能決定,

朋友像皇帝般的伺候著,

家人像傭人般的使喚著,

像你這樣的人,我怎能繼續再跟你住在一起,

像你這樣的人,我怎能繼續再忍受你的無理,

像你這樣的人,我怎能繼續再看到你張嘴臉,

像你這樣的人...最不適合有人關心你了。

你變了,你知道嗎?

以前那個極積、努力、樂觀、有抱負的男人去哪兒了?

死了、埋了嗎?

越來越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你知道嗎?

我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