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裡,

所有的結局都是王子跟公主從此就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但在現實中,

卻沒有童話故事的存在。

公主第一次遇到王子,

以為這就是她的幸福。

王子雖然沒有騎著白馬,

手上也沒有拿著紅色的玫瑰,

但他以真誠的笑容化解城堡外的薔薇花的藤蔓。

王子雖然沒有什麼財富,

也沒有屬於自已的城堡,

但他以行動打動了公主的心,

使得公主再度醒來。

公主以為這就是她的幸福。

 

公主告訴王子說:『你是我的天空,我的一切,希望我也能愛你一輩子。』

王子笑笑的只對公主說了三個字。

公主隨即燦爛地笑了,

笑的非常的幸福。

 

沒想到隨著認識的時間越久,

公主發現王子常常會避開她偷偷講電話,

她開始猜忌,

是不是王子愛上了別人?

是不是王子不愛她了?

在按耐不住之下,公主開始會偷偷的聽王子在一旁講電話,

一聽之下,

公主傻了眼,

她多麼希望是她聽錯,

王子居然對著電話的那方說了同樣的三個字,

一句諷刺的『我愛妳』,

打亂了公主長期以來對王子的信任。

她深吸了一口氣,

等待王子講完電話之後,

她走了出去,

公主說:『王子,你愛我嗎?』

王子有點楞住了,但隨即他笑著對公主說:『我當然愛妳啊!小傻瓜。』

公主笑了,但卻笑的悲哀傷心,

眼淚不停從眼眶中出走。

王子卻沒看出公主的傷心,

他笑著說:『怎麼啦?太感動了嗎?』

公主告訴王子說:『是啊!我太感動了!我感動的想哭呢!你知道嗎?你剛剛的電話我都聽到了,也包括你說的那句「我愛你」!』

王子楞住了,他從沒想過會被公主發現。

王子緊張的想向公主解釋,

但公主的心已開始冰冷。

 

王子告訴公主說,其實他早有一位喜歡的人了,

但又被公主深深的吸引,所以才會想來認識公主。

公主這個時候已經亂無芳寸,

思緒也已無法思考,

她無法思考王子所說的話是真?還是假?

王子不斷地訴說著他真的真心的愛著公主,

公主不知所措的看著王子,

她該繼續愛著她的天空嗎?

她該繼續深信他愛她嗎?

還是...

她該慧劍斬情絲,

了斷這段感情呢?

 

公主認識了王子是種快樂也是種錯誤,

公主愛上了王子是種幸福也是種不幸。

最後,在決定分手與不分手之中,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