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得很難懂。

愛情給我的感覺,距離好遙遠,

人家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我卻不這麼覺得。

你們雖然分隔兩地,

無法朝夕相處,

但時間、距離並沒沖散你對她的情感,

你仍然愛著她!

直到她對你提出分手的要求時,

你,仍然很愛她!

不想放開手。

你愛她,我知道,

那麼,我呢?

你可曾愛過我?

你傷痛地告訴我,

你不想與她分手,

你不想與她分離,

聽在我的耳裡,

心真的很痛很痛。

站在我面前的你,

明明是靠的那麼近,

但是為什麼心的距離會是那麼遠?

是不要也要等到我也離開你的時候,

你才懂的珍惜?

距離,它擊到了我,也打敗了我,

我從沒像現在一樣這麼地無助過,

也從沒這麼失落過。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

但,我不敢,

因為,我怕,一旦說出口之後,

情就散了,

人也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