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雪紛飛裡,

所有的東西全屬於冬天,

唯有那蜓蜻是屬於夏天。

在大雪紛飛裡,

沒有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只在夏天,

夏天一旦錯過了,

就沒了………………

灰濛濛的冬天,

有我深沈的哀痛,

雖裝作不要緊,

但,我的心……卻刀在割………

直到你那道曙光照進我的生命裡,

我,那道難以癒合的傷,

癒合了。

所有的悲傷、淚水,

 全化作我永遠的回憶………………… 

 

這首詩是我在看完『情書』那部電影之後所想到的詩,『情書』那部電影是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柏原崇所主演,是以前的舊片了,但這部電影非常的好看,我看了好多次了,我依然覺得這部電影深深的蠱惑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