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是在那年的午後吧!

我在距離你三公尺的地方,看到了你,

你長的並不是很帥,

但卻非常的有個性,

特別是你的雙眼,

你的眼神是那麼的深邃,

我深深的被你的雙眼所吸引,

宛如大海般,

那樣地深不可測。

在你的眼神中,

我竟猜不出你的想法,你的思緒,

你就像一個謎,

那般地難以了解。

 

後來認識了你,你告訴我,我們以前是認識的,

人生還真是無處不想逢呢!

但…我總覺得奇怪,

若我以前曾認識你,

那麼為什麼我會忘記了你?

 

對於你總有似有若無的情感,

我很迷惘。

 

若說我們以前不認識,

你怎又會對我那麼好?

若是說我們認識,

但又為什麼我會忘了你?

 

每次問你,你都叫我猜猜看,

你總是不肯告訴我,

我們是什麼認識,為什麼對你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你總是叫我猜。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