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中有人在飛翔著,他們笑著,手牽著手,好不快樂的感覺。

突然之間,有個男孩看到了我,他笑著對我伸出手,邀我一同在天空上飛翔。

那時,我好恐懼,我想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我不能飛啊!

我的背上並沒有翅膀,我怎能跟他們一樣呢?

我轉身想逃跑,但我卻嚇的說不出口,我的背、我的背上有對翅膀!!

怎麼會這樣?

在我還在想的同時,那個男孩牽著我的手,飛上天際。

「小月,醒醒,上學要遲到了。」

「喔。」我幽幽的醒來,原本美好的夢境就這樣被打斷了。難得我做了一個美夢呢!

「還在迷迷糊糊的,快一點!小月!這孩子真是的,每天都要人家叫才會起床。」媽媽又在唸了,算了,不快一點的話,會遲到的。

不一會,穿好衣服下樓後,衝忙的拿了一片土司就出去了。

對,你發現了嗎?

我是個愛做夢的女孩,每次的夢不一定都是好夢,也有許多是恐怖的惡夢。

我無法停止不去做夢,所以我儘量希望能做的都是好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每天在做夢,剛開始覺得新鮮,所以都會告訴媽媽,

但是久了之後,媽媽覺得我好像不太對,因為常做夢也不是一件好事,

媽媽說那一定是我平常都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所以下意識裡的不愉快在我的休息的時候,就會跑出來,釋放出我所壓抑的情感。

是這樣嗎?

我只是不想跟大家一樣又哭又笑的,那不是很可笑嗎?

我不愛笑。

也不愛跟大家在一起聊天說笑、玩遊戲。

因為那很麻煩也很虛偽,明明又對這個話題沒興趣,為什麼要裝的很有興趣的樣子。

我只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的藍天、看著窗外的人們,

但是這不表示我想接近他們,我只想一個人……….享受狐獨。

 

 

最近,我發現我一直重覆地在做那個飛翔的夢。同樣的男孩,同樣的夢境,不停不停地的在重播,然後每當我就要飛起來的時候,夢醒了。

飛翔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渴望得到的自由。

有一天,希望我能真正地在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