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想到了你。

相同的眼神、

神似的臉龐…..

神真是會捉弄人,為什麼世上會有這麼神似的人,是我的錯覺嗎?

要不,我怎麼好像看到你了呢?

明明你就已不在我身旁,為什麼會…..

呵,也許是今天溫度太高了,才會讓我產上錯覺吧!

 

今天的氣象報告指出,因為颱風的關係,中部這邊的溫度最熱到39度呢!真是嚇人,我活了二十歲也不曾遇過的梵風,就這樣讓我遇到了。

 

不過因為這樣的溫度,讓我再次遇到你。

疾步的向前,我幾乎是用跑的,

靠近,不斷的靠近。

我、我追到了!

我拍了一下前面那人的肩膀!

 

「嗨!」明知那個人不是你,但就讓我假裝認錯人一下吧!

「小姐,有事嗎?」那神似你的人連說話的聲音、語調都跟你一樣呢!

「呃…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明知道不是你,卻天真的想著會是你。明知道我不會在這個城市遇見你,卻單純的直覺會遇見你……也許這不過是我的愚蠢的想法罷了。

 

「沒關係。」他微笑著。說完轉身就走了。

「走了…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某種液體從我的眼角不停的滑落。

站在十字路口前,我的眼淚無聲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