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陌生的土地上,呼吸著陌生的空氣,我在不屬於我的地方展開我的新生活。

現在是半夜二點三十三分又十七秒。

我在我的新公寓裡,抽著我最愛的涼煙,看著無聊透頂的電視節目。

 

鈴~鈴~鈴~

 

突然的鈴聲,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我接起電話。

「喂。」

「喂,玉芳嗎?」電話的那頭傳來驚張的男聲。

「不是,你打錯了,沒這個人。」原來是打錯電話的。

「呃,玉芳不是住在這裡嗎?」

「沒有這個人,聽懂了嗎?」煩死人了,聽不懂國語嗎?白痴!

「呃,不好意思,我------

不等他說完,我便掛上電話,拔掉插頭。

繼續享受一個人的寂寞,讓寂寞慢慢的吞噬著我的靈魂。

我討厭打錯的電話,因為電話的那頭,不是我想聽的聲音,

因為電話的那頭,不是他………..

離開那個城市,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裡,

雖然人是走了,

但,我的心還是期待著,希望有一天,打電話來的人是他,

一個我不該愛上的人。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我幾乎快忘了,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爭吵的時間永遠比相愛的時間多,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只有無止境的爭吵呢?

是什麼原因呢?

對了!是他騙了我,他早就結婚了,但卻還是跟我在一起,

而我卻傻傻的相信,他是屬於我的男人。

所以在我發現的那天,我收起破碎的心,走出他的生命,也將我的心靈封閉起來。

從此之後,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中的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